我是个潦草的人,喜欢随意的生活 。。

一生惟恋

如果只身一生,我不难过,我知道至少有那么几个人是爱我的

而我心已被回忆装满,无隙给予其他。

如果有一天 ,我记忆中至亲至爱之人

不能再牵我手,抚我头,嘱我语,盼我归,挂我心,惹我念

我将怀抱过往,身携曾经的那份爱怜,许其一生思念,一生惟恋。

 

如果我只身一生,不要催促,不要责怪

我心乃无情,情已飘零,行无踪原来心不定

 

喜欢,是我能付出的最大程度

我想我心本孤单,与他人无关

惟至亲才至爱

而他们在老去,以我淡忘掉的速度

深埋的只身感在那晚刺出心体

一啸凌面

是吗,这是未来的我

是吧,这是原来的我

 

陪我心智长成的是你,烙在心里的也是

那就烙一生吧,不然我会孤独

无以回报,只有那许下的一生思恋


(写于2010年,今天翻出来看,没想到有些心境跟现在的我竟更加贴切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花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